学校举办2018年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


作者:唐义武     发布时间:2018-07-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我校在综合楼五楼机房举办了为期一周的2018年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81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为确保培训质量,学校委托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专业培训团队开展了此次培训。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水平为学院设计了一套培训方案,包括微课建设流程、微课脚本设计原理、PPT设计与美化、focusky使用、easy sketch pro操作技巧、audition音频效果处理软件操作、format factory操作以及微课制作的几种常用软件使用等课程。

经过5天的系统培训与实操演练,参训教师对教师信息化教学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对常用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软件有了较为系统地了解,均能独立完成微课视频制作。培训结束,参训教师均根据学院要求提交了微课视频作业,培训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