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王伟同学申请转专业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王伟同学,学号2021109120427,我校交通运输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2022年3月应征入伍,2024年3月退役,因当地相关部门要求退役士兵原地待命,随时办理相关手续,于2024年4月7日复学。因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停招,经本人申请转入电气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就读。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令)、《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高职转专业管理办法》的有关条款,学校现对其转专业申请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48日至2024年41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学生向所在教学院部反映,教学院部于2024年4月16日将反映的问题汇总后报教务处学籍科处理。

                                                                                              教务处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