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级教学成果奖取得新突破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4-12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获得13大类46个项目,为历年来之最。其中教学成果奖类取得较大进步,我校获批省级教学成果奖5项。体育部孙强主任率领王厚红,张振,沈连梅,于永光,杨秀芹,邱战鹏,孙清老师完成的“赛教结合、以赛促教,内外一体化融合发展的新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是我校省级教学成果奖新的突破。

我校一贯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练、赛教融合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近年来,体育部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行体育俱乐部式教学模式。把体育教学与体育兴趣培养相结合,提高学生专项运动能力,以培养学生的体育爱好为目标,取得良好效果。

教学成果奖评选是完善教学激励机制,推动教育质量提高的重要举措。也是近年来,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集中体现。学校将在发挥教学成果的示范带动作用下,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为导向,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引领,以强化教学研究与改革为抓手,以创新驱动为动力,引导教师潜心研究教学,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特色,发展内涵,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