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移动互联—智慧课堂教师沙龙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4-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9日下午,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皖东地区移动互联—智慧课堂教师沙龙在学校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皖东地区的5所中、高职院校的56位教师参加了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分三个环节,首先是智慧课堂经验分享环节,来自蚌埠学院吴沛瑾老师作了“智慧课堂——分层次教学”经验分享,来自安徽医学高等专业学校的芮永生老师作了“信息化教学与传统课堂深度融合”教学经验分享。

第二环节由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高级讲师陈彬作了“如何用‘一平三端’打造智慧教学系统”的专题报告。第三环节为圆桌会议,参加沙龙的各位教师分组讨论,每组选派代表就在智慧课堂的建设体会进行了分享,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本次活动由学校教务处长张延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