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江洁出席主持会议,教务处、督导室、实训中心、学生处、组织人事处等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各系部主任、互联网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洁指出,开学以来,总体上学院各项教学工作规范有序,但相关部门仍要高度重视,将检查中发现的好的做法及时推广,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她还强调健全日常教学管理标准建设,各项工作“对标”执行,加强日常督查,做好日常教学巡视,严格考核评价。江洁解读了《2019年教学工作要点》,要求各系部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要点细化落实本部门工作。她还对教材管理、专业群建设、省级技能竞赛备战等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教务处处长张延义介绍了专业群建设系部意见反馈情况。教务处相关科室汇报了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制卷、考务准备工作、2019年学校教师技能竞赛安排情况,并就期初教学检查检查情况做了通报。

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介绍了2019年省级职业技能竞赛备战情况,要求相关系部抓紧时间做好冲刺训练,同时做好学生的安全保障工作。

督导室介绍了近期试卷检查、督导员听课等工作安排。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自主招生考试、交流生学分互认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