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2018-2019第一学期)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6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通报期末教学检查情况,总结期末教学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学期工作。副院长江洁出席会议,教务处、督导室、实训中心等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各系部的主任、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延义主持。

江洁首先对各教学部门在2018年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在教学口各部门的努力和配合下,年度各项教学活动和任务均圆满完成。期末阶段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总体规范有序,但在检查中发现仍旧存在少数教室日志和调停课记录不一致、缺少在教学研究上有深度的主题教研活动等问题,相关教学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踪解决。

江洁还就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系部要督促所有任课教师按时按质完成试卷批阅和成绩上传工作;注意各系部实验实训室设备的安全和保养维护;积极备战2019年省、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按照要求做好集训工作;制定完善2019年分类招生考试大纲,做好考务准备工作;修订“十三五”规划;诊改平台建设工作;筹划举办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下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就技能大赛集训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

教务处副处长史晓云就期末教学检查情况做了详细通报。

会议还就2019年分类招生考试参考纲要制定展开了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