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机电工程系检查机电一体化专业建设工作


作者:唐义武     发布时间:2018-11-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31日下午,许雪峰校长、江洁副校长一行深入机电工程系检查机电一体化专业建设工作。机电工程系党政领导、机电一体化专业教学团队参加汇报会,张延义、曹晓斌、周多道、吴慧明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会议在机电工程系304会议室举行,会上,专业负责人冯巧红副教授从机电一体化专业建设概况、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人才培养目标与课程体系的确定、课程资源建设与整合、核心课程开发、人才培养模式及其特色、教学团队建设、实训条件与典型实训项目、教学资源建设、毕业要求及其达成情况、社会服务等11个方面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机电工程系主任杨思国副教授对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许雪峰校长对专业建设提出了加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规划、加强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教师业务能力提升与敬业精神培养、推进“双元制”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新路径等方面工作的要求。

江洁副校长指出要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引导师生参与职业技能大赛、校企合作加强典型实训项目开发。

人事处、教务处、招就处、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各自职权对专业建设存在的困难作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