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 行动计划(2015-2018年)》任务与项目中期检查会议


作者:唐义武     发布时间:2018-07-23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切实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与承接《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任务、项目的建设工作,学校于2018年7月17-19日,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了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与承接《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任务、项目中期检查会议。许雪峰、程一斌、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等领导出席会议,学校专家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8个子项目负责人、承接《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35项任务与27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各项目、任务负责人的专题汇报,校领导和专家分别就各项目、任务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与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强调,各项目、任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项目与任务的建设工作,要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把工作落在实处,要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推进工作,确保项目与任务落地生根。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项目与任务的建设工作,从学院层面出台相应政策,支持项目与任务的建设,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与任务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