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终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陈琳     发布时间:2018-07-12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1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期终教学工作会议,通报期终教学工作检查情况,总结学期教学工作,并对下阶段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江洁出席会议,教务处、督导室、实训中心等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及各系部的主任、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延义主持。

江洁指出,通过检查,期末阶段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总体规范有序,但也存在个别系部教学管理资料还不完善、填写不规范等问题,相关教学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踪解决。

江洁还就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认真做好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新专业申报材料的审核工作;做好高水平大学、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质量工程等项目建设的中期检查工作;强调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征求意见,完善制度,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开展专业评估、课程改革;实训中心督促完成18年项目的同时要做好实验室、机房、多媒体教学设备的维修维护工作;对教师培训提出了要求。

教务处处长张延义就暑期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2018级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修订、新专业申报、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中期检查、教学诊断与改进、下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

教务处副处长史晓云安排了学期补考工作。

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通报了2018年实验实训室建设情况,梳理了2019年实验实训室项目申报和暑期全院机房、多媒体教学设备的维修维护等工作,他强调各系部要和实训中心共同完成。

教务处教务科科长陈琳通报了本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情况。

会议还就新的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中的部分考核细则等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