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陈琳     发布时间:2018-05-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0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总结期中阶段教学工作。副院长江洁出席会议,教务处、督导室、实训中心等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及各系部主任、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延义主持。

江洁首先对各教学部门在教学运行、教学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指出开学以来,学院整体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师生座谈会对教学方面的认可度较高,但相关部门也要重视座谈会中收集的意见,及时跟踪解决问题并通过合适的渠道反馈给师生。

江洁还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5月份召开学院教学工作大会;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整顿教学秩序,整治教学场所、实验场所环境,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推进专业和课程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各教学单位重视师德师风教育,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期末教学工作。

张延义强调了毕业生顶岗实习成绩上传、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新专业申报、18年院级质量工程申报及本学期学分认定等近期重点工作。

督导室主任王正萍通报了开学以来教学督导情况和全院试卷专项检查结果,建议出台更加详细的出卷管理规定。

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强调了实训室新设备、耗材申报流程和时间节点。

教务处教务科科长陈琳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和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