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高水平大学与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推进会


作者:唐义武     发布时间:2018-04-03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4月2日下午,学院在龙蟠校区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高水平大学与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推进会,李柱梁、程一斌、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等领导出席了会议,高水平大学领导小组成员、各子项目负责人,承接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主持。

会上,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领导小组办公室首先向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领导小组汇报了2017年度高水平大学建设管理工作,各子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本子项目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学院高水平大学与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建设工作。各位分管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做好2018年度高水平大学相关子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江洁副院长就做好2018年度高水平大学与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工作进行了布置。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就做好2018年度高水平大学与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做了总体部署,并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二是要抓好重点建设内容;三是抓好各项举措的细化落实;四是要强化过程管理;五是要抓好统筹落实;六是要抓好协调配合;七是要抓好成果的凝练与固化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