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会


作者:唐义武     发布时间:2018-03-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配合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201837日下午,学院在龙蟠校区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国培互联技术培训(北京)中心高级管理体系高级认证咨询师顾静来校开展专题培训讲座。李柱梁、刘树俭、吴大明、程一斌、江洁、陈学军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各教研室主任、系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了培训。

顾静首先分析了诊改工作背景,接着从内设机构职责界定、制度体系完善、目标链与标准链打造、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构建、质量生成、质量监控、持续改进等方面详细阐释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内涵,及其在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中的作用,为学院推进诊改工作提供了指导与借鉴。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延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