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学习传达省级“双高校”建设一季度调度会精神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4-15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2024年4月15日下午,教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全校一季度“双高校”建设工作调度会的精神,安排布置部门二季度双高建设相关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唐义武处长主持。

赵卫东副处长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在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我处在2024年第一季度以来建设“双高校”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通报,进一步明确我处为学校建设“双高校”建设的工作方向。

吴哲副处长部署了近期部门重点工作:一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提质增效,加快推进工作进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学校4月份的重点工作分配的工作任务;三是锚定关键指标,在学校双高校建设核心指标上发力,根据学校43+N指标体系,教务处承担国家教学成果奖、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国家规划教材等7项国家级成果指标,我们要锚定国家级成果指标,细化举措,加强建设,争取早出、多出国家级成果。

与会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就推进双高校建设工作开展了讨论,并就相关工作的落实提出了细化举措、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

会议还对专业评估、产业学院建设标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结业转毕业考试、专升本联合培养、毕业生信息审核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作者:葛秋霖

审核:唐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