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良带队赴常州两所高职院校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动我校省级“双高校”建设,落实《在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中开展“双对标”活动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围绕省级“双高校”建设目标和任务,全面对标、找准发展水平上的差距和需要学习的新理念、新机制、新做法,2024年4月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带领我校一行7人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4月3日上午,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费云生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苏有良对该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此行目的与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交流座谈时,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重点分享了该校省级“双高校”验收绩效达成度情况、“双高校”建设期间需做好的6项工作、科技管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大赛、实验室建设、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等成功做法和成功经验。

4月3日下午,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水平建设办主任王继水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交流座谈时,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重点分享了“双高校”建设给学校带来的好处、业财融合、科技管理、绩效考核三级管理、三大工作组等相关制度。

我校科技处、质量管理中心、教务处、校实训中心及校双高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作者:张文磊

审核:唐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