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双高校”指标体系暨2024年工作计划解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4年3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省级“双高校”指标体系暨2024年工作计划解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出席会议,各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教学秘书、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双高办全体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苏有良主持。

苏有良指出,省级“双高校”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有五大明确。一是目标明确,紧紧围绕2024年工作计划与指标达成计划开展工作。二是任务明确,根据十项任务指标,“1个加强”“4个打造”和“5个提升”,细化工作安排。三是责任明确,依据省级“双高校”工作量化指标分解表,细化责任分工,明确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并将其纳入部门年度考核。四是调度机制明确,建立了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工作调度机制。五是激励机制明确,制订“双高校”建设考核、奖励政策,建立激励机制,要在全校形成人人参与、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苏有良要求,各单位要学习文件精神,摸清申报建设要求,提前谋划,加强培育,争取在省级、国家级指标达成上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

苏有良强调,各部门要根据3月份校重点工作安排,各单位要根据学校“双高计划”2024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工作落实方案,明确各自的建设工作目标、任务、责任分工。

会上,双高办解读了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2024年工作计划和“双高校”建设指标体系达成计划。与会同志围绕各自部门业务提出意见和建议。

作者:郑宇

审核:唐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