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迎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3月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宇,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各合作中职学校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组织人事处,质量管理中心,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唐义武主持。

会上,苏有良首先对各合作中职学校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感谢各中职学校长期以来对我校五年一贯制和三二分段制工作的支持。苏有良表示,学校立项“双高计划”建设单位,要提升工作标杆,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针对此次核查工作苏有良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核查结果所带来的影响,此次核查将直接或间接的对各中职学校和我校的招生产生影响,也是对学校五年制高职办学水平、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重要督促和检查。二是要认真对待。请各中职学校、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对此次检查的内容做全面、详细的了解,各位部门负责人要亲自督促、认真组织。三是要做实做细。各相关部门要根据省厅文件和学校相关时间节点要求,针对核查的十七项主要监测指标逐条对照、逐条准备,确保核查内容无一遗漏,明确各项任务的时间表,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穆松对各合作中职学校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表示,我校与各中职学校的合作一直以来都保持良好的关系,双方通力合作,对学校以及对滁州市的发展都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希望我校能和各中职学校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就此次省教育厅关于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穆松指出,各中职学校和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省厅文件,认真对待此次检查工作,要做到态度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高效、材料上真实准确,确保核查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教务处处长唐义武就《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通知》进行了解读。教务处副处长吴哲就《迎接省厅关于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实施方案》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接省教育厅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高职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还就此次核查工作任务分解表中具体监测指标进行了讨论。

作者:段锦福

审核:吴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