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迎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3月1日,学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组织人事处,质量管理中心,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唐义武主持。

会上,苏有良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省教育厅关于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请各相关部门认真对待此次检查。针对此次检查工作苏有良作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是对学校五年制高职办学水平、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检验,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组织。各部门要针对检查材料,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检查要求,深刻了解检查事项,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三是压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根据省厅文件和学校相关时间节点要求,压实责任到具体负责人员,确保材料的及时性、真实性、准确性。

穆松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省厅文件,并积极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和相关中职合作院校加强联系,做好沟通工作,就相关考核资料的准备,和中职院校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强化联动,确保核查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教务处副处长吴哲就《迎接省厅关于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实施方案》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接省教育厅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高职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作者:段锦福

审核:吴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