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2-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出席会议。教务处、科技处、质量管理中心、实验实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唐义武主持。

苏有良就本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期初教学检查是促进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苏有良指出,2024年是“双高”建设的关键一年,全校都要积极参与进来,各个部门要加快“双高”建设,抓住显性指标,努力在国家级奖项方面取得更多突破。各教学院部要对照“双高”建设指标,认真梳理成果,积极完善达标情况。同时,对检查过程发现的相关问题,苏有良提出了明确要求。苏有良还就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1+X证书工作、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教务处副处长吴哲通报了期初教学工作检查情况,实验实训中心、质量管理中心、科技处分别汇报了本学期部门工作安排,各教学院部就目前教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在会议中进行了讨论。

作者:段锦福

审核:吴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