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结项验收工作预备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2-21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1日上午,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结项验收工作预备会在学校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宇出席会议,党政办、纪检监察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总务处、科技处、实验实训中心、计财处、信息技术中心、质量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苏有良主持。

苏有良介绍了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及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历程,并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结项验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协同发力,各牵头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各责任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任务材料准备“条条有着落”;二是全面准确,各任务牵头部门要对照指标梳理工作成果,逐项撰写重点突出、内容全面的报告;三是精心凝练,各任务牵头部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编制彰显高水平的结项材料,部门负责人要亲力亲为,严把质量关;四是注重时效,各部门要化压力为动力,积极沟通讨论,确保项目总结与结项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教务处解读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结项验收工作方案》,参会人员就工作方案中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作者:张幸

审核:唐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