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学习培训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2-19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省级“双高计划”建设专题培训班培训成果的转化应用,确保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都做贡献,2月19日,教务处在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学习培训会,教务处全体同志参加。

教务处处长唐义武详细介绍了省级“双高计划”项目建设背景,对我校核心指标达标情况进行了梳理分析,他指出,2024年是实施省级“双高计划”建设的第一年,也是第二轮国家级“双高计划”遴选工作的开展年份,教务处要扎实做好各项建设工作,明确建设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本领,争创标志性成果,早日具备申报国家级“双高校”条件。教务处全体教师要对照“我为双高校建设作贡献”“双对标”两个活动方案,树立省内外标杆,找准工作定位,制定工作计划,无条件地去参与到教务处建设任务中来,一起将教务处“双高”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教务处副处长吴哲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试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指出教务处全体教师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强化服务举措,增强服务本领,为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教务处副处长赵卫东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在省级“双高计划”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和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说明了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教务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及下一步具体安排,并强调教务处人人都要有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员、全过程、全部门人一起参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圆满完成学校分配给教务处的双高建设任务。

教务处全体参会教师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好“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如何为“双高计划”建设作贡献开展了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消化、吸收“双高计划”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做“双高计划”建设的实践者。


作者:张幸

审核:唐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