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洁参加机关第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秦尚思     发布时间:2024-01-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9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江洁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哲主持。

江洁指出,9月份以来,机关第五支部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有效推进了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教务处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证。在今后工作中,仍需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协作能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上,吴哲就岗位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2023年度书记述职,宣传委员秦尚思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二0二四年新年贺词,接着全体党员结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个人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清单”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江洁给予点评与指导。

会议最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秦尚思

审核:吴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