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1-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实训中心、科技处主要负责同志,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许雪峰主持。

曹付忠强调,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准对照建设评价标准,深度对接合作企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打磨申报材料,积极沟通会商,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申报工作。

许雪峰指出,各责任部门要深入领会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把握“九个共同”育人模式改革内涵,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理清思路,集思广益,集中力量,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编制。

苏有良介绍了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前期进展情况,并对后续申报创建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别汇报了光伏现代产业学院、汽车与装备制造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就建设方案中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作者:张幸

审核:唐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