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协调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1-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协调会,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宇,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会议,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科技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同志,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许雪峰主持。

曹付忠对学校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产教深度融合、办学能力和专业建设水平显著提升为目标,抱着科学务实的态度积极申报,精准填报;二是要紧扣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基础,申报紧密对接滁州市“新三样”的产业学院;三是要做好在合作企业调研工作,把握企业生产各环节人才需求,以产教融合的机制推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

许雪峰指出,各责任部门要认真消化领会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精准对照目标任务和建设内容,结合滁州经济发展需求和学校特色优势,理清思路,明确分工,精心编制申报材料,为成功申报奠定基础。

苏有良传达学习了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和建设相关文件,介绍了我校产业学院建设背景,解读了我校申报创建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工作方案。

教务处汇报了我校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各参会部门就申报工作落实进行了交流讨论。

作者:张幸

审核:唐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