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学院实训中心

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原经济贸易系实训中心)正式成立于20099月,是在原经济贸易系实训教研室基础上建成的,业务上接受学校实训中心指导。主要职责是:执行学院实训教学管理制度,落实实训资产管理和日常实训教学管理,协助各专业做好实训教学组织与安排,参与实训设备及耗材采购,负责实训教学基本数据统计和实训业务档案管理。同时负责管理学院多媒体教室管理。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经济贸易系实训中心2013年被评为院级质量工程特色实训中心,2018年被安徽省教育厅评为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

实训中心位于学院1号楼(致真楼)3层、4层和6层,实训教学场地面积约3500㎡,总资产价值300万元左右。拥有第一公共机房、第二公共机房、会计专业机房、旅游专业机房、会计手工模拟、客房标准间模拟、形体训练、导游讲解模拟、前厅服务模拟、餐厅服务模拟等13个实训室,配有各专业模拟实训教学软件。

实训中心拥有一支既能承担理论教学,又能指导实训教学的“双师”素质教师队伍,现有实训指导教师43人,专兼职管理人员3人。教师队伍中拥有中级以上职称或研究生学历的比例达93%。实训中心承担着会计、旅游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和财务管理等4个专业的模拟实训教学,实训条件能够满足各专业实训教学和教科研需要。同时,实训中心还为学校成教院、滁州市有关部门的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和考试等提供社会服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