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酒店(筹)诚聘英才

作者: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2-05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金瑞酒店(筹)诚聘英才

 

          

        金瑞酒店(筹)是一家以四星级标准建造的多功能酒店,崭新的酒店更需要具有良好的酒店管理经验,热情为顾客服务的意识,以及较好的与人沟通能力和专业技能的各路精英加盟,本店提供良好的培训与晋升机会。

一、企业简介

金辰置业旗下的金瑞酒店,座落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来安大道143号金瑞大厦。酒店主楼19,裙楼4,营业总面积约22000方,内设大型停车场,共有车位200余个。客房拥有豪华套房及高级客房等218/,所有客房均由名家设计,布置完善细致,设施齐备高档,风格典雅温馨,环境舒适自由,令您起居倍感愉悦。

说明: 大堂


酒店餐厅共有餐位1000;其中高档别致的豪华包厢10余间,极具人性化的设计风格,可迎合顾客的不同需求和自由选择,能为客户提供正宗的徽菜、淮扬菜、粤菜等菜系。所有珍馐美食均由名师主理,让阁下全方位品味中西饮食文化精粹,倍感轻松惬意。

说明: 宴会厅入口

酒店重金打造可容纳500人同时就餐的10米挑高的高端无柱宴会厅1个,外加各类高中档宴会厅3个,风格迥异,设施齐全,采用智能化科技,装修豪华,可为各种酒会、宴会和文艺演出等予以妥善完备安排,根据客户特别需要,提供专业服务,满足不同需求;会议中心配有先进的影音及灯光设备,亦可根据客人需要,提供大小不等的会议室,以满足商务客人不同的会议需求。

酒店另设有四季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瑜伽房、羽毛球馆等配套休闲设施,让入住宾客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舒缓心情。

酒店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引进全新管理服务理念,由资深酒店管理专家管理,拥有一支敬业精神强,专业素质高的员工队伍,以“成就至尊服务,打造行业品牌”为服务宗旨,是酒店不懈努力的目标,更是对所有客人的郑重承诺。我们将用积极的态度、求实的精神、高效的行动来打造酒店,使之在滁州地区成为有口皆碑的名牌酒店。

二、招聘岗位信息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薪资/

具体要求

1

前台接待

8

2600-3500

年龄1830周岁,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要求1.60米以上,五官端正,气质佳,反应灵敏,计算机操作熟练,有良好的语言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吃苦耐劳精神。

2

客房部文员

3

2600-3200

年龄30岁以下,中专以上学历,仪表大方,反应灵敏,品质佳;有一定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有积极的团队合作精神。

3

迎宾

2

2600-3200

年龄1830周岁,女,中专以上文化程度,要求1.60米以上,气质佳,仪表大方,反应灵敏,有良好的语言能力和服务意识。

4

宴会预定

2

2600-3200

年龄1830周岁,女,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要求1.60米以上,气质佳,仪表大方,反应灵敏,有良好的语言能力和沟通能力,熟悉餐厅菜品知识及宴会预订操作流程。

5

美工

1

3000-4000

年龄30岁以下,较强的创意、策划能力,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精通PhotoshopCoredrawFlashFireworksDreamweaver等常用设计制作软件,具备良好的美术基础,良好的创意构思能力。

6

营销经理

2

3000-5000

年龄30岁以下,大专以上文化;有良好的分析和沟通技巧;具备市场营销策划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修养,有亲和力;公关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强,有积极的团队合作精神

7

管理培训生

1

2600-4000

管理、营销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年龄1830周岁,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要求1.60米以上,五官端正,气质佳,反应灵敏,计算机操作熟练,有良好的语言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吃苦耐劳精神,愿意从基层做起。

8

吧员

3

2600-3200

年龄1830周岁,中专以上文化程度,仪表大方,反应灵敏,有良好的语言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吃苦耐劳精神。懂得财务基础知识。

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免费工作餐;                                2、异地免费提供员工宿舍;

3、各种专业培训和技能培训;                              4、享受假日礼品、生日礼物等其他福利。

三、联系方式

地址:滁州市来安县来安大道143号金瑞大厦    联系电话(张仕高): 05505618333   18010977799/15555677613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