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集团白电事业本部招聘主播(工作地点:安徽滁州)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9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康佳集团成立于1980年5月,国有上市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电子信息100强。公司于199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现有注册资本24.08亿元,华侨城集团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30%,公司在职员工1.7万人,研发人员占比超过10%;其中集团总部在职员工2208人,集团总部科研人员占比54.9%。

公司践行“科技+产业+园区”发展战略,聚焦“新消费电子+半导体+新能源科技”三大主导产业,与“科技园区+投资业务”两大支撑产业,年收入500亿左右。

除了工作上、职业发展上为大家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晋升、培养、人才发展的机制和路径,在生活上也是为大家尽可能的提供各种便利和条件,会为管培生免费提供员工宿舍,宿舍是公寓形式,一般是2-3人间,配备有空调、洗衣机、冰箱和热水器等,同时厂区内还有员工食堂。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