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2014年中初级职称评定推荐结果公示

作者:李晓辕     发布时间:2014-11-12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学院《关于做好2014年度我院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研究,我系已申报2014年使用副高级岗位职位数评定讲师2人。

    我系今年的中初级职称评定按照文件要求,在全系范围内认真宣传,符合条件申报中级职称条件并主动申报的有王柏香、陈晓鸣、李新乐三位同志,杨剑同志申报由助理政工师转评助理讲师。

    我系的中初级职称评定工作严格按照学院文件要求,在教学能力测试的基础上,2014年11月5日我系召开职称评定工作会议,在自评基础上,系职称评定委员会按照学院中级职称评定指标对申报职称的老师进行评定、打分。

    按评定结果,我系推荐王柏香、陈晓鸣同志申报中级职称,杨剑同志转评助理讲师。

    公示时间为2014年11月12日至11月1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系部反映。联系电话:0550-3854588。

    特此公告。

                                     经济贸易系

                                  2014年11月1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