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上海企业走访看望经济贸易系实习学生

作者: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6-08-11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11月21日到23日,副校长江洁带领经济贸易系相关负责人一行四人赴上海看望实习学生。

说明: C:\Program Files\Tencent\QQ\Users\49653778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1121_143300.jpg

江洁一行走访了上海平安保险公司、香雪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索菲特海仑宾馆、上海龙之梦大酒店、建滔诺福特酒店,深入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学生所在部门的工作环境、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并与企业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完企业和学生代表汇报后,江洁要求实习学生遵守实习单位和学院的实习规章制度,在实习单位认真锻炼,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几家企业均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大多数学生在实习工作中都能完成分配的工作和任务,表现较好,一是将课堂所学的专业知识较好应用到工作中;二是对于实习中遇到的新问题,学生态度积极,能与指导老师沟通,寻求较好的解决方案;三是纪律观念强,工作认真,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和要求。实习学生表示,一定好好把握此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实践能力。

说明: C:\Program Files\Tencent\QQ\Users\49653778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1122_115044.jpg

在走访期间,通过校企合作形式,聘请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为我校的特聘教师,并颁发聘书。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IMG_20181122_142734.jpg

经济贸易系主任翁嘉晨、党总支书记李有志、副主任颜洲参与了此次走访工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