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积极举办2016届毕业生校外专业实习企业双选会

作者:何堃     发布时间:2015-06-12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落实细化2+0.5+0.5人才培养模式,6月11日下午,经贸系2016届毕业生校外专业实习企业双选会在致真楼热烈开展。

   经过前期经贸系系主任、书记,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的实地考察,认真筛选,沟通协商,经贸系共与滁州、上海、南京、浙江等15家企业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同时,为了取得学生的认可与支持,经贸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辅导员,围绕2+0.5+0.5人才培养模式的含义与意义,校外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以及校外实习企业的基本情况,认真细致地,全面耐心地为学生宣传与解释。在全系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为期半年的校外专业实习赢得了广大学生的欢迎与支持。






   在2+0.5+0.5人才培养模式中,“第一个0.5的校外专业实习”,一方面可以引导学生及早融入社会,认知社会,了解行业企业发展动态,锻炼职业岗位技能,培育职业道德素养;另一方面更为毕业生敢于、乐于、善于参加“第二个0.5的社会顶岗实习”奠定坚实的心理保障与技能保障。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