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参加学院运动会团体赛活动

作者:何堃     发布时间:2015-12-04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和协调能力,2015年12月2日,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学生会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团体赛活动。

    下午两点宣布团体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比赛的项目有:女子仰卧起坐、男子引体向上、立定跳远和男女混合接力两万米。(所有项目皆为20人)。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人员都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 整个赛场田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跨出坚定的步伐,参加引体向上和仰卧起坐的运动员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贸易系在女子仰卧起坐、男子引体向上、立定跳远和男女混合接力两万米四个项目分别取得团体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运动会团体赛活动,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同学们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也体现了同学们努力拚搏、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