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纪念一二九黑板报评比活动

作者:何堃     发布时间:2015-12-02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5年12月1日,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学生会积极组织15级各班开展纪念一二九黑板报评比活动。

   此次比赛的评审组由团学干代表们组成,他们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内容、板书与文字、排版与设计、标题与创新四个方面分别对每个班级参赛的黑板报进行了评分。为了迎接此次评比,各班级围绕活动主题,精心设计版面,精选板报内容,最终市场营销1班取得了第一名,金融保险班取得了第二名,投资与理财班取得了第三名,电子商务2班获得优秀奖。


(市场营销1班)



(金融保险班)



(投资与理财班)



(电子商务2班)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加深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更加坚定了他们立志成才的远大志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