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会计协会开展点钞大赛活动

作者:何堃     发布时间:2015-12-02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会计的知识,增强实践能力,营造良好学风。2015年11月30日中午,经济贸易系会计协会在致真楼1108教室举行了点钞大赛。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胸有成竹,蓄势待发。倒计时一开始,选手们便迅速开始点钞,沙沙的点钞声成了赛场上最动人的声音,现场观众被选手们的高超技艺折服,啧啧连声,赞不绝口。经过激烈角逐,选手刘靖元获得第一名,陈琳获得第二名,付筱获得第三名,孙梦婷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为学生提供了学习专业技能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