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举行企业宣讲会

作者:何堃     发布时间:2015-11-27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2015年11月27日中午十二点,在致真楼1116教室举行了经贸系2013级专业实习企业宣讲会。


   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是南京摩乐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宣讲会之前系部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实习安排、实施、考核、优秀实习生的选拔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校企深度合作的方式和发展规划取得了共识。


   企业进行宣讲,介绍企业的发展概况、员工职业发展、岗位需求和实习待遇等情况。

   宣讲之后,企业与学生进行了面试。


   整个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生在面试中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经过一个中午的选择,企业招聘负责人对此次专业实习宣讲会非常满意,给予面试学生高度评价,本次实习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