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最美校园”摄影展活动

作者:何堃     发布时间:2015-11-27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5年11月27日,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学生会在致真楼1119教室开展“最美校园”摄影展活动。




   活动中选手们从不同角度用PPT的形式展示了校园的美丽景色以及校园的一角一落等等,选手们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15级会计8班黄从禄获得第一名、15级会计5班徐睿智获得第二名、15级会计11班朱雪连获得第三名、15级电子商务3班薛飞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口语表达能力,以及对校园的美好向往。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