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3-01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8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院办公室副主任张树英、人事处陈诚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有志代表党总支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总结了上次民主生活会以来的整改情况;党总支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产生根源,提出改进方向。总支成员之间逐个提出批评意见,以延安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1A38A

江洁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表示肯定,认为经济贸易系总支成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认识深刻到位,此次会议开出了实效,起到了作用。鼓励总支班子在现有条件下,克服困难,凝心聚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打好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攻坚战。

文/图:李晓辕

审 核:何文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