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2-27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开好经济贸易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根据上级组织工作安排,经济贸易系于2019年2月26日上午,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李有志同志对系总支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去年总支工作亮点与不足。随后,党员和群众代表,依次发言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130A2

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与会同志对以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如:支部活动如何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有没有新途径宣传党的先进理论、如何提高学生政治思想等等。

最后李有志同志对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对未能解决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进一步的解决思路或方案。

此次座谈会,为经济贸易系党建工作的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何文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