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教工支部欢庆教师节开展“红歌传唱”

作者:陈晓鸣     发布时间:2018-09-10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经贸系教工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于2018年9月10日在微信群开展了“红歌传唱”的小组活动。

我们的党员教师们积极选曲、富有激情,全家老少总动员,将红歌在微信群以语音的形式发布。孙疏老师的《我和我的祖国》、宋君远老师的《东方红》、张帅老师的《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陈晓鸣老师的《丝路》、潘富莲老师的《南泥湾》、张明珠老师的《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曹洁老师的《打靶归来》、曹秦老师的《红星歌》让我们时刻铭记那硝烟弥漫的年代;凌琳老师的《跟着共产党走》、赵进老师的《社会主义好》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这样形式新颖的党小组活动,党员教师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励志实现中国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