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经贸系党总支“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明珠     发布时间:2018-09-07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7日上午,经贸系党总支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经贸系党总支书记李有志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参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到会指导。

会议主要有4项议程:一是李有志书记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二是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对照党规党纪,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总支班子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汇报个人的对照检查情况;三是客观准确地开展互评,提出建议,共同提高;四是李有志书记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



随后,江洁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此次经贸系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程序规范、批评实事求是,符合学院党委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于今后的工作,要重点做好以下三点:一是会后要将查摆的问题梳理归类,及时落实和整改,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一定要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党总支建设,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标准,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加强系部建设,要围绕学院的重点工作,加强内涵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尤其要做好重点专业的建设。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有志表示经贸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团结协作,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充足的干劲带领经贸系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各项发展再立新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