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

作者:赵荣     发布时间:2018-08-15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滁州市委和学院党委的要求,经贸系全体党员于2018年8月5号-15日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网络集中研讨会,研讨会以微信群和QQ群研讨的方式进行。

经贸系广大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三严三实”原则,认真参与研讨。以鲁炜、“陈、杨、周”“韩、江”等为反面典型,结合省委省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在《风阳县马山矿权案件查处情况汇报》上有关进一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批示精神,深入剖析了以上案件的严重危害性,谈了汲取的教训和受到的启示,深刻认识到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进一步找准了思想和工作差距,分析原因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理论学习再深化、思想认识再提高、警示教育再深入的目的,以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