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

作者:张明珠     发布时间:2018-06-14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3日下午,经贸系党总支在1405会议室开展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李有志书记为经贸系全体党员教师讲了题为《“四个伟大”的内涵、关系、意义》的党课。

李有志书记从三个主要方面讲解了对“四个伟大”的理解。第一,四个伟大的由来及内涵,第一个伟大是伟大斗争,第二个伟大是伟大工程,第三个伟大是伟大事业,第四个伟大是伟大梦想;第二,“四个伟大”之间的关系,首先它们是一个整体,是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关系,其次,“四个伟大”又具有内在的逻辑关系,前后关系不是随意排列的;第三,“四个伟大”的重大意义,其中“四个伟大”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牢记使命和担当,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李书记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伟大斗争在考验着我们,伟大工程在引领着我们,伟大事业在激励着我们,伟大梦想在感召着我们。只要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中国这艘巨轮就一定会驶向胜利的彼岸,我们的伟大梦想就一定能够实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