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强我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7     信息来源:袁一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3日,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党支部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加强党员、群众的法治教育,全体党员来到位于镜园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强我中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向英烈们敬献了花篮,并进行了默哀。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大家深切缅怀了那些为国家、为民族英勇斗争的先烈们。

党支部书记赵进强调,作为新时代的财务会计人,我们要始终牢记历史,缅怀那些为国家、为民族英勇斗争的英烈们。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局之中,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强我中华”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深刻铭记了历史,缅怀了英烈,更加坚定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精神。展望未来,财务会计系党支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开展更多具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高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作者:孙   疏

审稿: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