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研究推进2024年就业工作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8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于1月17日在1405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系书记、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学刚首先强调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和学院的长远发展,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接着,党总支副书记何文婧汇报了2023届没有就业的学生情况分析。随后,毕业班辅导员详细汇报了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副院长颜洲领学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一季度就业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研究如何落实此项工作并形成决议。要密切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做好个性化指导和帮扶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也要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

最后,院长翁嘉晨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学生、学校、企业、社会要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实现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本次会议的决议,为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相信在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何文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作者:袁 一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