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开展流动党员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引导流动党员就地亮身份、找组织、作贡献。2024年1月4日,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组织开展流动党员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与流动党员“凝聚共识、共话发展”。


集中学习会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题,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开展。集中学习会上,全体参会流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深刻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厚度、时代高度和哲学深度,聚焦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引领流动党员学思践悟、凝心铸魂、担当作为。最后,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近期的主题教育工作,对流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深入学习,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三要积极履职尽责。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党组织与流动党员之间的沟通,强化了流动党员与党组织的联系,引导流动党员就地亮身份、找组织、作贡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流动党员们流而有“家”、流而有“学”、流而有“为”。


作者:周景婷
审核:李腾飞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