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视频”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8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12月27日,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在致真楼1101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学习视频”集中学习活动,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学习了“二十大党章新知识点大家学系列视频课件”,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根据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需要对党章进行修改,是我们党的一个惯例。党章的一次次修改,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党章的一次次完善,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了党章是一面光辉的旗帜,映射出一个矢志民族复兴伟业政党的强烈责任与历史担当,它将引领新征程、开辟新天地、走向新胜利。党章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党员同志们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才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必胜的信心勇气,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作者:周景婷

审核:李腾飞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