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员挂牌亮身份,示范引领显担当”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助推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规范化建设。2023年12月25日,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亮明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以自身的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其他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共建“整洁有序、文明进步”的学生宿舍,真正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间党员宿舍、一座先锋堡垒”的引领作用。强调“党员宿舍”是党员们的标志牌,挂上“学生党员宿舍”这块牌,便需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自我先锋示范带动学生社区规范化建设,努力营造和谐有序、文明健康的宿舍氛围。


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不仅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一种激励和督促。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学生党员时刻铭记身为党员应该承担的义务和责任,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其他同学作表率,激励同学们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作者:周景婷
审核:李腾飞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