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成功举办校第五届技能大赛-税务技能赛项

作者:会计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9-06-14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530日晚,经贸系在致真楼1404机房成功举办了校第五届技能大赛税务技能赛项的决赛。本次竞赛是从4月底开始组织报名,共有来自17级和18级会计专业56名学生参赛,比赛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利用财刀网习武堂练武功,每日25题,按日积分,第二环节是利用学习通平台进行最后的税务理论与技能综合考评决赛。

说明: IMG_20190530_184245.jpg

“税务技能”赛项是首次列入校技能大赛的赛项,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财税知识兴趣、提高学生财税知识应用能力,培养和提升学生财税业务处理能力、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创新精神,树立学生依法纳税、控制财税风险的观念,展示会计专业税费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成果,同时也为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优秀的后备选手。在校实训中心和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会计教研室精心组织,保证了赛项的顺利进行。

 本次决赛赛时为150分钟,共100道试题,晚21时,紧张有序的比赛顺利结束。税务技能大赛的开展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了学习兴趣、增加了对专业知识的实践与积累,增强了对未来就业的信心。

按赛程规则,本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分别按本项目参赛选手人数的5%10%20%确定。根据最终成绩,暂定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文:会计教研室

                                                             图:会计教研室

                                                                                                审:颜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