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学生参加“‘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6-06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迎接端午节的到来,更好的了解端午节的来历和文化习俗,我校团委于6月5日下午在美食梦工厂前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经贸系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各系的同学们就拿着收集印章的纸条开始穿梭在各系的帐篷点,进行趣味端午小活动,通过赢得游戏来获取印章。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景象,有的同学在回答有关端午节习俗的问题;有的同学在因为投壶而激动;有的同学在努力回想有关端午节的词语成语;也有的同学因为完成了游戏,获得了印章而露出开心的笑容。在获得所有帐篷点的印章盖印以后,就可以去抽奖处抽取幸运奖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迎来了活动的结束。



此次活动的召开,让同学们提前感受端午节氛围的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有关于端午节习俗的知识,让大家有个圆满的端午假期。

文:曹文静

图:李昕阳

审:李有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