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举办舞蹈大赛彩排活动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6-05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的迎接舞蹈大赛的到来,大赛筹备工作也顺利开展,节目排演也渐渐进入尾声。6月4日,“舞蹈大赛彩排”活动在学院大礼堂顺利进行,经贸系团总支副书记赵莹老师莅临现场,对舞蹈大赛节目进行指导。


首先,在四位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语后,一支充满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拉开了此次彩排的帷。随后,其他节目按照顺序依次登场,有充满韵味的古典舞,青春热情的现代舞,还有充满节奏感的拉丁舞。表演者们扎实的舞蹈功底,精湛的跳舞水平,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性感的舞步演绎夺人眼球,明快的曲调配上妖娆的舞姿引得现场掌声连连。本次彩排中所呈现的节目比之前有了很大提高,彩排结束后,由赵莹老师对各个节目进行点评,指出了本次节目彩排中的进步与不足,并加以指导。同时,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希望之后的表演能够更上一层楼。


此次舞蹈大赛彩排,在所有大赛负责人员以及表演者团结协作下圆满落幕。相信,在同学们的继续努力下,此次舞蹈大赛一定能为所有同学呈现出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文:曹文静

图:张盈盈

审:李有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