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校技能大赛之市场营销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6-04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9日,在经济贸易系市场营销教研室的精心组织下,我校第五届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竞赛项目在致真楼1226机房顺利举办并获得圆满成功。

本届大赛的参赛选手主要来自于我系市场营销专业18级的大一学生。为进一步提高竞赛水平,在赛前,我系程震和张帅两位老师对选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指导,使得本次大赛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既锻炼了技能,又展示了专业风采。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检验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对于本专业技能掌握的情况,也吹响了明年三月将要举办的省级技能大赛的参赛号角。

文:张  帅

图:张  帅

审:李力凯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