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学生参加校体育文化节之男子篮球第一场联赛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4-15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增强同学之间协作精神和团队凝聚力,4月10日,我校2019年度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塑胶篮球场顺利举行。

162C6


10A33

此次比赛是由我系和信息工程系对战,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高昂。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比赛中队员们展示出他们专业的带球、运球、投篮,各路球技被他们发挥的淋漓尽致,引来观众们鼓掌尖叫的同时还展现出了他们高尚的个人素质。在候场时,未比赛队员们又变成了热情的拉拉队,不时为比赛队伍加油、打气、喝彩。比赛中球员们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每球必争不轻言放弃。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不仅增强了各个同学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而且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队合作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示了经济贸易系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邵安琪

图:李昕阳

审:李有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